我的瓶儿呀(笑看人生百态)

cn瓶儿(儿化音。好恨,为什么自己没有钱,不能救更多的猫猫。我要产更多的刀中藏大刀,让所有人跟我一起难受。
混多坑,更新不定,因为上班,最好世界毁灭。
头像是自己画的。

《Fiero的一天》

1.“Fiero!!”

来人不断敲击着房门。

“Fiero!!你个吃**的,答应帮老子解决光城那帮走狗,让他们再也别踏进暗城霞谷半步,你怎么办事的!今早他**的把老子家炸了!!”


Fiero懒懒地起了身,打开房门躲开门外的迎面一拳。

“Luther,不过是炸了你们那一个屋子,至于跟我闹吗?”

“至于!我家里面好几个收藏品,几千万!说炸就炸了?”

“我能怎么办?”

“赔钱!”

“陪个屁,要钱找光城那几个*养的去,别来烦我。”


Fiero说完就把房门紧紧关上,不顾外面的Luther扬言要把他家给炸了。活动一下僵硬的身体,将脚下的拖鞋任意甩到一边。




2.“碰!”房间门被粗鲁的踹开。

Fiero缓过神来,看向门外。

刚想骂街,就被高昂的音波贯穿脑髓。

“Fiero!!!看这是什么!!稀有的蝴蝶标本!!”

“停停停!闭嘴!给我把嘴闭上!Ronald!”

“噢…噢,抱歉,刚睡醒吗?”

Ronald将标本抱在怀里,歪歪头看着Fiero,神情不自觉委屈起来,鸟毛也压了下来。

Fiero摆摆手。“记得赔房门钱,把标本拿过来我看看。”

“嗯嗯!”

鸟毛一摆一摆。




3.好不容易哄走Ronald。

却不巧的到了工作的点。

越想越气,早该抽他两巴掌再让走的。




4,处理完事件之后,便是繁琐的文书。

Fiero不想工作,他更想去骑龙和滑冰。

暗城墓土依旧和平,这不得不说是多亏了Fiero的尽职尽责,硬要说的话,Fiero可一点也不想当上领主。

“F……。Fiero,Fiero?”

“啊……啊??……”

“你怎么处理文书还睡着啦?哈喇子都流到脸上了哎……哎?!你,Fiero你干嘛抽我两巴掌!!”

“闭嘴Ronald,给我受着…”

沉思一会儿,“还有,把刚刚的事给我忘掉。”




5.一朵花出现在了Fiero的眼前。

“……Andy…”

“嗯,我在呢,怎么样,好看吗,光城云野采的。”Andy将花收回,轻轻用手抚摸花瓣,“为了采这个,我还被那个小姑娘说教了呢。”


“下次走路带点声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吓到你了吗?我的『影』也不是太容易被吓了吧。”

“Luther那房子,你下令炸的?”

“哎,一上来聊正事,你无不无聊……好吧好吧,是我干的。谁叫他脾气那么臭。”

“噢,记得把钱赔了。”

“…是是。”


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Fiero头也不抬的处理文件。Andy用手支着脑袋趴在Fiero的办公桌上。

“你干什么,起来,压到文件了。”

“饿了,出去吃点?”

“不去,我还有……哎哎!放我下来!你个*******!!”

Andy将Fiero扛在肩上,笑眯眯着走出办公室。



6.待回来时,已经半夜。

Andy硬是拉着Fiero玩了半天。

脚在隐隐作痛。

看着堆积已经有几十厘米那么高的文件后。

Fiero叹了叹气。

下次一定要给Andy两巴掌。




7.第二天一早。凌晨5点。

“Fiero!!!”

“呃———!Ronald!!看巴掌!!!”





《不想早起的Fiero》

评论

热度(3)